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广州

发布时间:2021-05-17 09: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3日至5月14日,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赴广州开展“随时穗地·筑梦同行”云岩区文化旅游推介暨招商活动,推动更多广东企业根植云岩、花开黔省。

“在贵州省‘强省会’五年行动战略中,云岩区将以旅游产业化为契机,完成‘产城景一体、文商旅融合’高品质城区的迭代升级,打造全省文化旅游高地,为广大投资商提供最安心、最省心、最舒心的营商环境,共绘崭新发展蓝图。”在云岩区文化旅游推介及招商会上,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云岩区的基本情况及区位优势、经济优势、文化优势、生态优势、市场优势和发展优势,重点推介了人民大道周边、三马片区、小关片区等招商引资重点区域。随后,招商推介人员向与会嘉宾送上了《云岩区全域旅游画册》《云岩区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宣传册》等宣传推介资料,广泛与嘉宾交换联络方式,诚邀企业到云岩考察、旅游、兴业。

接下来,该局还将进一步拓宽文化旅游推介暨招商渠道,按照多途径、深层次、全方位的总体思路,积极推介云岩区文化旅游产品和文旅招商项目,努力争取更多的文旅企业赴云岩考察投资,助力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