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学党史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0: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2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支部召开“学党史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贵安新区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

  支部生活委员兰鹏与大家分享了党史故事《苟坝春夜的那盏马灯》,生动讲述了1935年3月党和红军在长征中应对空前危局的又一次特别重要的会议——苟坝会议的曲折经历。王彪同志分享了1984年在部队入党的故事,讲述了自己受革命英雄故事感召,奋发学习考上军校,立志报效祖国、守卫边疆的心路历程。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他们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接下来,将坚决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做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共产党员,以更昂扬的斗志、更优良的作风和更强烈的责任感投入贵阳贵安高质量融合发展中来。

  (胡珂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