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兴义市政务大厅“假日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1-05-15 15:07   来源:黔西南日报  

  5月6日,是黔西南州州庆假日的最后一天,兴义市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和综合治税窗口工作人员始终端坐在工作岗位上,耐心为魏先生办理房源证明和缴税业务。

  魏先生是陕西人,因迷恋黔西南州的风土人情,在兴义买了一套房子,5月6日上午到政务大厅办理业务,遇到州庆放假,魏先生又急需赶回老家。情急之下,他拨通大厅值班电话,希望获得帮助。兴义市政务中心值班人员了解到魏先生的需求后,协调安排兴义市税务局、兴义市自然资源局窗口开辟绿色通道,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和税务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假期休息,第一时间赶到政务大厅,为魏先生办理开具房源证明和缴纳契税的业务。

  魏先生说:“辛苦工作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并且耐心热情地为我办理业务,为兴义服务点赞、为兴义点赞。”

  今年以来,兴义市政务大厅深入巩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成果,积极推行特事特办的服务举措,大厅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折不扣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深化“非接触式”服务,急服务对象之所急,解服务对象之所忧,切实提高了服务对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