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到鹿窝生态渔业养殖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0 17:55   来源:息烽县农业农村局  

11月20日,从息烽县农业农村局获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生态渔业领导小组组长何明到鹿窝生态渔业养殖基地调研指导生态渔业发展。

何明深入鹿窝镇息烽江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查看池塘工程化循环水(高位池)养殖建设及养殖情况,通过询问谈话等方式对企业运作进行全面了解。何明指出,虽然该公司入驻时间较短,但建设进度快、执行标准高、综合效应好,值得肯定和赞赏。

何明对企业下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利用现有优势和资源,充分发挥企业在行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二要加强宣传推介工作。要结合养殖品种实际,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规则,实施制度上墙,加强宣传并抓好品牌推介及建设。三要担负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企业要做强、做大、做久,不断创新,对当地村集体及困难群众实行帮扶,对养殖尾水排放实行严格监管,要切实担负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四要健全利益连接机制。以“三变”改革为核心,抓好产销对接,使项目与村集体经济、农户共享发展红利。五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要在用电、养殖生产、产品质量等安全上严格管控,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何明还结合息烽实际,针对全县生态渔业下步发展提出相应要求。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