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调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05-07 17:45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5月6日,息烽县领导何明到小寨坝镇、西山镇调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进工业大突破。

在息烽大健康新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何明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何明指出,要强化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结合“十四五”规划全力做好息烽县产业规划;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大招商引资政策的宣传和贯彻力度,围绕产业发展精准招商;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强化统筹,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同时推进,力争项目发挥最大经济效益。

何明在贵州睿锦坊酿酒有限公司调研

来到西山镇贵州睿锦坊酿酒有限公司,何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储藏室、发酵室、辅料库、灌装车间等,对公司水电基础设施、生产原材料、用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了解公司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何明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的走访和沟通力度,实事求是做好涉及企业切身发展的相关工作,不断提高营商服务质量;要牢固树立生态意识,坚守生态底线,做到绿色发展。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