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卫健系统举行咏诵比赛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发布时间:2021-05-14 15:53   来源:心修文  

  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修文县卫健系统开展“学党史 诵经典 守初心 勇担当”咏诵比赛暨“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龙场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阳,县卫健局、龙场街道办事处、县计生协会、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局及修文县各公立、民营医疗机构等单位共270余人参加。

  活动由中共修文县委宣传部、中共修文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修文县卫生健康局、龙场街道办事处协办,修文县人民医院承办。

图片

  在活动的颁奖仪式上,修文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为全县荣获2021年“优秀护士”的54名护士颁发奖状。随后,54名“优秀护士”重温南丁格尔誓词。咏诵比赛现场,34名医护人员慷慨激昂、精神饱满地朗诵《可爱的中国》《战火中的婚礼》《我的祖国》等经典篇章,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图片

  活动旨通过对优秀护士的表彰,彰显广大护理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修文县护理事业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同时,以咏诵红色经典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激励广大医护人员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杜开雪)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