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签约7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达19.7亿元

发布时间:2021-05-14 15:30   来源:贵阳网  

  5月14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以贵州“强省会”推介暨“苏商入黔”集中签约活动为契机,贵阳高新区推动无锡银邦特种装备制造基地、无锡航亚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江苏锡佛光电日产5000片触摸显示电容屏玻璃生产线等7个重点项目在“苏商入黔”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9.7亿元,涉及大数据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产研发等领域。

  “此次活动时间虽短,但招商成效很好,进一步打通了高新区与长三角特别是江苏地区的招商渠道,为今后投资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贵阳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说,在活动期间,高新区累计派出招商人员60余人次,对接洽谈兆德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宇机械有限公司、苏州铂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新挖掘意向项目投资信息21条;成功邀请无锡航亚、江苏锡佛光电、苏州铂韬新材料、恒盛智谷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和机构到高新区考察座谈,实地就项目投资合作开展交流和磋商。

  据了解,作为国家级高新区,贵阳高新区一直坚持围绕中高端消费品制造业、先进装备制造业、新能源产业、数字产业,着力引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项目,吸引一批投资额度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领军企业落户。2020年,高新区新引进产业项目到位资金179.65亿元,新引进产业项目78个。在贵州省产业招商综合成效测评结果中,贵阳高新区产业招商综合成效测评得分81.96分,在全省“1+8”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中排名第一;在贵阳市2020年产业大招商目标完成情况测评中,贵阳高新区以综合97.5分排名第一。

  “接下来,高新区将对活动期间签约的项目,明确具体责任人、推进时间表和阶段性进度目标,让签约成果转变成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贵阳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