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看南明】南明这家公司争做企业服务领域翘楚

发布时间:2021-05-14 15:05   来源:甲秀南明  

  从2014年仅有5个人发展为现在的400人团队;从连续亏损到连年盈利;从没有客户到客户数量过万……一路走来,贵州黔巨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历了失落,创造了辉煌。提起公司的创业历程,创始人杨昊颇感骄傲与自豪。

图片

  贵州黔巨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入驻南明区,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与文化公司,致力于依托大数据,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所需的一站式专业化服务。“公司服务内容涉及互联网营销、智能财税、投资理财、58同城招聘、企业推广、融资理财、知识产权申报等,如果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遇到难题,我们可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杨昊向记者介绍到。

  在智能财税方面,贵州黔巨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依托科技手段,做到了系统服务智能化,人工服务专业化,通过双重会计团队的人工服务,及电脑系统的智能化数据处理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记账报税服务。

  “利用智能财税系统可以替代传统的代理记账模式,实现手机看税,微信查账,为客户提供智慧化财税问题解决方案。”杨昊说,传统的记账方式水平不高,资料容易丢失。利用智能记账,企业账目一目了然,数据储存更久且查找方便。

图片

  在企业招聘方面,贵州黔巨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利用58同城招聘网络平台,为服务的企业精心筛选推送符合企业要求的优质人才简历。目前,该公司搜集掌握有贵阳地区50万份人才简历数据和1万家企业招聘数据。

  “我们积累了多年互联网营销经验,形成了自已独特的理论和方法,以及一套专业为客户服务的流程,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较为灵活地为客户打造具有企业特色的电子商务平台;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过硬的网络营销技能。”杨昊说,公司成立至今,已经为近20000家企业提供了各类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

图片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员工努力克服,最终实现产值8000万元。”杨昊说,2021年,公司将不懈努力,发展更多优质客户,力争在年底突破上亿元产值。展望未来,公司将通过现有的数据库,对数据进行分析,筛选出更优质的客户,然后孵化出更多“独角兽”企业;继续依托大数据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争取早日成为企业服务领域的翘楚。

  (高艳飞)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