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老年妇女书画艺术协会送文化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5-14 14:38   来源:黔西南日报  

  (记者单 微)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5月12日,由黔西南州老年妇女书画艺术协会主办,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协办的“学党史,办实事”送文化进社区活动在兴义市下五屯街道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表演开始前,通过现场发放党史资料和播放相关视频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9时许,文艺表演活动在优扬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歌舞、走秀、书画展、合唱、乐器演奏等,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和谐、热烈、欢快的气氛。

  据了解,州老年妇女书画艺术协会自3月以来,通过以蕴含党史内容的诗、书、画、影为一体的线上网展,开展党史学习宣讲会、重温入党誓词等来学党史,目前已利用“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等节日契机开展了3次线上书画展。

  “我们在这里以书画笔会及文艺表演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让我们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之中学党史,感党恩,又在讴歌强盛的祖国中,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为提高全民族的素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州老年妇女书画艺术协会临时党支部书记邓海碧说。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