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纪委“全员充电”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4 14:38   来源:黔西南日报  

  (特约记者龙昌琳) “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及综合业务素质,解决一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依纪依法履职本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近日,晴隆县纪委主要负责人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政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上要求。

  为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业务水平,近期以来,晴隆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政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换届纪律、党风政风监督、民生监督、案件查办、案件审理、巡察、信访等,由州、县纪委及县直部门有关领导授课。培训期间,采取讨论、交流、测试等形式,促使学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同时,组织学员观看有关党史教育及警示教育视频,以增强培训效果,提高培训质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认识了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重要使命,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温故知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