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子琨张建军走访调研太阳湖人才小镇 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21-05-14 11:06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带队调研太阳湖人才小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为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提供源源不断的智慧源泉和动力,高新区在数博大道沿线打造三个人才小镇。其中,太阳湖人才小镇位于数博大道北部、高新区贵州科学城东北部,可建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规划有人才小公寓、高端住宅、商业街区,作为高新区沙文园的重要生活配套,主要发展创意文化、民俗文化、特色风情商业、高端居住等生活性服务业。       

  当天,向子琨、张建军一行来到项目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商品房销售、学校入驻情况,以及项目在市场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向子琨、张建军强调,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盯紧盯牢目标任务,确保高效优质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在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尽力协调帮助解决,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做好全盘统筹,开发建设高品质、高质量房地产项目,严把工程质量,及时验收交房。       

  区属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