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三抓三提高”开展节水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3 15: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020年全国城市约用宣传周到来之际,连日来,贵阳高新区动力小镇园区办以“三抓三提高”为抓手,多举措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为做好节水宣传,贵阳高新区动力园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园区企业职工近40人,积极参与“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有关活动,通过抓知识普及,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节水理论水平。区动力园办在园区内卫生间、洗手池旁设置了不少蓄水盆,用来引导职工习惯二次用水,即洗手水再次用来冲厕所或是打扫卫生。同时,抓好党员干部有效监督,一旦发现浪费水行为,及时批评指正,以此增强干部职工节约用水的主动性、自觉性。

  区动力园办工作人员深入园区企业、工地、公租房、食堂、银行、加油站等区域进行节水宣传,目前,共发放节水宣传手册、杂志20余册,张贴宣传海报40余幅。通过抓氛围营造,提高第30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效果。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