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这两个党支部入选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1-05-13 14: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记者5月13日从贵阳高新区获悉,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知,公布第二批贵州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名单,贵阳高新区有两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入选。

  通知显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年,也是我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此次共有200个基层党组织入选示范点名单,其中,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均来自贵阳高新区,还是区深入推进“筑固工程”,创建数博大道基层党建示范带上的“头部”示范点之一,并荣获2020年贵州省互联网企业党建示范点、2020年贵阳市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党支部等荣誉。

  自贵阳高新区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区各部门到非公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入心、入脑,下一步,贵阳高新区还将继续发挥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党建示范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非公企业中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