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今年将改造棚户区910户

发布时间:2021-05-13 11:23   来源:贵阳日报  

  5月11日,记者从修文县棚户区改造服务中心获悉,今年,修文县将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2个、改造棚户区910户。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事关群众安居乐业的民生工程。为着力提升城市面貌、提高城镇居民居住水平、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修文县聚焦城市更新,按照“老城提质,新城扩容”的发展思路,遵行“拆除一批、重建一批、修缮一批”的基本原则,把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作为全县“十四五”期间重要工作目标,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据了解,修文县今年将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2个,其中,修文县县城区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改造棚户区730户,计划总投资61490万元。目前已发布征收公告,预签约160户,已争取到中央资金177.81万元,征收签约工作正积极推进。修文县扎佐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计划改造棚户区180户,计划总投资14410万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