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召开贵州中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1:27   来源:美丽乌当  

  5月12日,乌当区召开贵州中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工作推进会,区政府与中南集团就项目首开区协同推进具体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上,中南集团介绍了项目首开区规划情况及中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园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对中南集团为贵州中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中南集团为项目首开区做的规划表示高度认可。李成表示,双方要达成一致共识,确定贵州中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首开区、安置房选址,启动建设马东路、二十六大道等首开区主干道基础设施建设及社会配套设施建设。要摸清项目建设便道拆迁范围,做好拆违控违工作;要做好要素保障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审批流程,启动具体项目供地、审批等动工前工作,保障项目首开区产业用地。要加强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快落实确认省中医院选址,丰富项目首开区产业业态;区级平台公司要做好项目包装,拓宽融资渠道,用足、用活、用好政策;要成立贵州中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园指挥部办公室,专班调度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产业新城。

  中南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冯亚军对建好贵州中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充满信心。他说,在产业规划方面,中南集团积极组建专家团队策划贵州中医药产业园,与市规划部门积极对接,不断调整概念性规划方案,策划工作顺利进行;在产业投资平台建设方面,与乌当区平台公司密切互动,全力寻求与市级平台公司合作,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建设;在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已组建专业招商团队在全国开展招商工作,丰富园区项目业态。希望乌当区全力以赴配合中南集团,高度重视产业园项目建设,专班推进工作开展,推动合作项目结出硕果。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琴  姚益)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