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卫城镇:“送学上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5-13 10: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0日,清镇市卫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送学上门”志愿服务,为部分行动不便不能参加党支部集中学习的老党员,送去特意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送学袋”大礼包。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心中,确保每一位党员不漏学、不掉队。

送学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进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同他们一起学习、共同交流、互相讨论、畅谈想法,为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

“党组织没有忘记我,安排志愿者来我家里送学上门,讲党的历史,我感到很高兴,很自豪!”现已86岁,有78年党龄的东门村老党员潘兴芬高兴地说。当谈到茅草房内、煤油灯下、党旗面前宣誓的情景,潘兴芬老人热泪盈眶。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到锦绣小康的生活,潘兴芬感慨国家和人民生活面貌的巨大变化,如今走路不便的她虽然无法到村委会参加各种党员活动,但是每次村干部的到来,都让她感受到党的温暖。

老党员们收到志愿者送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大礼包”后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送学上门”活动让他们能及时同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最新理论、方针和政策,并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传播正能量,积极发挥好老党员的余热。

(胖利柱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