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贵阳市委宣讲团赴南明区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2 15:12   来源:甲秀南明  

  5月11日,党史学习教育贵阳市委宣讲团赴南明区报告会举行,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进行示范宣讲和集中培训。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邓跃星受邀为大家进行了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中,邓跃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指导,并要求参会人员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到工作日常,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真学真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是一次深入细致的专题辅导和解读,也是一次深化学习、深受教育、深有启发的“理论大餐”。后续,将会加强学习,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区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区直相关部门、各乡、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分管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石湘)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