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积极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多个小区加装电梯投用

发布时间:2021-05-12 13:25   来源:贵阳日报  

  5月7日,作为云岩区积极推动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民生工程,云岩区银通山庄鸿禧园1栋1单元加装电梯正式投用。

  银通山庄鸿禧园1栋1单元位于贵阳市云岩区宅吉路97号,2002年正式投用,住户以中老年人居多。去年10月份,了解到老旧小区增设电梯的相关政策后,小区住户加装电梯意愿强烈,积极与相关部门、电梯施工方联系,于去年底与企业签订了电梯供货安装合同,正式将此项工作提上实施日程。

  据贵州云航腾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邓云方介绍,为确保把该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公司派出骨干技术团队开展深度服务,与小区业主一起先后克服自来水主水管改造、电缆改造、岩石层难开挖等诸多难题,于今年4月20日顺利完成加装电梯的修建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作为云岩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一环,以国有平台企业为主要实施载体,该区已先后交付了虎门巷1号院、顺海苑小区、府苑小区等老旧小区住宅电梯10台,目前还有北京路241号、平安小区等多个小区共计15台加装电梯正在建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