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工商联与镇江市京口区工商联举行缔结友好工商联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2 11:54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贵阳白云区工商联与镇江市京口区工商联举行缔结友好工商联签约仪式。

图片

  白云区政协主席阮晓燕,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雪梅,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欧阳飞,京口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朱裕根,京口区工商联副主席徐振平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非公经济发展概况、政府相关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发挥两地优势、促进两地经济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欧阳飞、朱裕根分别代表两地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商会)协议书。

图片

  此次签约,将为苏黔两地企业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为两地之间互惠互利、协同发展提供了保障,两地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两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