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停车场建设管理立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11:55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清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荣率调研组一行开展清镇市停车场建设管理立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凤凰栖停车场、枫舞郡停车场。通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公共停车场、建筑物配建停车场和临时停车场规划建设、权属划分、资源配置、管理运营等各方面的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作的关于清镇市停车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职能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停车难是人民群众热切关注的民生问题,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地方立法中的作用,增强停车场建设管理立法的可操作性。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管理,明确职责,汇聚各部门监管力量,形成各负其责、密切协作的强大合力。要摸清底数,科学规划,严格执行建设标准,充分听取市直各相关部门以及居民代表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停车场建设工作提供参考。要通过有效立法解决好清镇市停车难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记者 雷森珽)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