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与贵州建工集团座谈,达成系列合作共识

发布时间:2021-05-12 11:55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清镇市委书记付涛与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世华一行座谈,双方就创新合作模式、完善协作机制、推进项目进度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系列共识。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锐、廖卫红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振能主持。

  付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世华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清镇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贵阳市安排部署,围绕“四新”抓“四化”,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塑造一流营商环境,奋力打造清镇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

  付涛表示,贵州建工集团企业资本雄厚、创新能力强、业务范围广,多年来为贵州省乃至国家基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清镇市与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工业领域的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抢抓机遇,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信心、强化沟通协作体制机制、提升合作水平,助推清镇千亿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清镇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清镇的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务环境。

  陈世华表示,近年来,清镇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让人印象深刻。本次座谈为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明确了思路,增强了企业在清镇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平台、品牌、资金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大力推进现有合作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探寻更多合作机会,为清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贵州建工集团一行分别到王庄、卫城实地调研了清镇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清镇市有关部门、乡镇有关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记者 李锦明)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