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贵州省清镇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1: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0日,第六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贵州省清镇赛区启动仪式暨第五届大赛表彰会在贵阳市体育公园举行。

据了解,“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在全国组织开展的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干预项目,活动开展以来,累计覆盖了全国1098个县(区),超过100万人参与,营造了全民健走、全民健康的积极氛围,夯实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机制。

2020年,清镇市积极响应大赛组委会“全民健康 抗疫同行 不忘初心 你我有约”的号召,共组建了37个队473名队员参加大赛,经过大家的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市财政局等3个队荣获全国优秀健走单位称号、市疾控中心健走队等3个团队荣获全国优秀团队称号、财政局队杨霞等10名同志荣获示范区优秀传播信使称号、一中健走队周玲娜等3名队员荣获万步先锋奖。

今年是清镇市第五次参加大赛,此次大赛共组建38个队418名队员参加,为期100天。各参赛队将在比赛中发扬创造争优的团队拼搏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满腔的热情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带动身边的群众参与到科学健走运动中来。

(彭克贵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