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长征路上觅初心 徒步毅行开新局”主题活动

  贵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5月10日,修文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长征路上觅初心 徒步毅行开新局”主题活动。

  当天,来自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税务局,修文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国家税务总局修文县税务局等单位的168名党员干部,身着红军服装、肩扛党旗、歌唱红色歌曲,在红军长征时经过修文的部分路段开启重走长征路活动。

  行至六屯镇大木村红军广场,全体人员参观革命遗址,了解革命先辈英勇的战斗历程。同时,还通过主题宣讲、重温入党誓词、趣味问答等形式,让党员干部重温党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知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干部们表示,聆听了红军路过修文时发生的故事,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的长征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广大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郭振东 罗 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