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认定资助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7:4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1日,记者从贵阳市科学技术局获悉,为进一步引导贵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构建良好的科技企业成长生态,激发大众创新创业热情,贵阳市科学技术局将根据《贵阳市关于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筑府发〔2020〕8号)和《贵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认定与管理办法(暂行)》(筑科通〔2019〕42号),即日起开启2020年度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认定资助工作。

据悉,本次资助工作受理范围限定为2020年度国家级孵化器(备案众创空间)和省级孵化器(众创空间)。对新认定的省级、国家级孵化器,分别资助50万元、80万元,对新认定的省级、国家级众创空间,分别资助30万元、50万元。孵化器(众创空间)逐级获得认定的,按照晋级补差方式资助差额部分,每家孵化器认定资助金额累计不超过80万元,每家众创空间认定资助金额累计不超过50万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春晖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