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大营路街道开展校园周边汛期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05-11 15: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2021年5月10日,中建居委会领导在会上就汛期安全隐患排查事项,组织开展了关于校园周边汛期安全隐患工作排查的活动。

  活动中,中建居委会通过组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校园周边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排查,同时向居民群众进行防汛安全宣传,加强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中建居委会坚持科学防汛的原则,始终坚信早排查、早发现、早整治,扎实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为建设平安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