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送文化下乡文艺巡演在朱昌镇启幕

发布时间:2021-05-11 15:01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0日,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之“爱心观山湖”暨民族团结创建、安全生产送文化下乡文艺巡演在朱昌镇三角花园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表演艺术家刘贵生表演小品《世代不忘颂党恩》

老人孩子齐聚一堂观看演出

  此次活动主题为“文化惠民进万家 家家户户齐欢乐”,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省黔剧院、中共观山湖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文化馆承办,旨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当天,活动采用“表演+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以舞蹈、相声、小品、变脸、杂技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把十九大精神、党的惠民政策、文化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其中,互动性的魔术表演《梦幻世界》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朱昌镇舞蹈队带来表演《民族联欢》

川剧变脸非遗文化传承人李伟表演《变脸》

活动时间及地点

  据了解,此次巡演将持续开展至5月14日,地点遍布全区3个镇、7个街道。

  (叶舒)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