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开展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指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1 14:30   来源:美丽乌当  

  为携手打造服务更好更便利、效率更高更满意、成本和负担低于周边的区营商环境,近日,乌当区营商办邀请专家团队针对乌当区营商环境去年评估情况、今年预期目标以及10项一级考核指标进行讲解和分析。

  此次专题培训,专家提出了围绕按照“高效办成一件事”目标实施业务流程革命性再造;坚持创新,运用新手段推动营商环境优化;通过机构改革有效解决“小部门、大营商”的矛盾,进而有力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等建议。通过专家团队与每个考核一级指标的相关工作人员交流沟通,提出今后工作的重点难点,共同商讨优化及改进措施。

  参会人员及各部门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实现办理事项“减环节、减时间、减成本、减材料”;加强部门沟通,凝聚部门力量,协同创新,部门间强化部门协作、数据共享,逐步实现物理并联和完全并联,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降低办事群众的时间和成本负担,共同营造“高效、便捷、优质”的营商环境氛围,在提升乌当区民营经济活力的同时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