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征程 弘扬红色精神” 云岩区各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1 14: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贵阳市云岩区各街道纷纷行动起来,多举措、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基层的党员、干部及时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

  八鸽岩街道:访圣地、温党史、悟初心,唱好红色“三字经”

  5月11日,八鸽岩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云岩区人民大道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及贵阳银亨融通物业管理公司党支部来到苟坝会议会址开展“探访红色圣地遵义苟坝,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红色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

   威清门街道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近日,威清门街道党工委、威西门居委会党支部联合辖区中建四局贵州总部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学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茶园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学校

  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10日早上,茶园路街道关工委联合辖区丰航学校开展“党史我来讲”进学校活动。

  市西河街道新建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5月11日,市西河街道新建路社区党支部对辖区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云岩区直机工委组织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

  2021年4月以来,云岩区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打通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让基层的党员、干部及时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下一步,云岩区直机关工委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灵活运用多种资源,拓宽党员教育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人人学、不漏学、不掉队,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热”起来。

  金关街道:金关居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5月11日,金关街道金关居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视频。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感受党史、了解党史、理解党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大营路街道中建居委会:“学党史、铭记党恩”

  5月11日,中建居委会邀请辖区老党员樊晓明同志,为楼栋老党员讲党史故事,一起学习党史,铭记党恩宣讲活动。通过开展党史宣讲学习教育,老党员们重温党史和国史,感叹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将永远铭记党恩,发挥余热,为祖国的伟大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娜 综合整理)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