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80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14:30   来源:美丽乌当  

  5月10日,乌当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80次(扩大)会议。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传达5月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斗争、战胜风险挑战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力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部署,全力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为实现“三个翻番”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广大劳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用勤劳推发展、用奋斗促跨越,不断把乌当建设得更好。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加快发展,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盯重点,强化攻坚。要聚焦区委全会部署,精准施策、破解难题,夯实经济健康运行的基础。要用好省市“强省会”政策措施,聚力强工业、全力扩投资、大力促消费、奋力抓招商、着力优环境。特别是要把全区营商环境提起来、把中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速度提起来、借助“苏商入黔”等省市系列活动把招商引资提起来。要紧盯成效,强化作风,落实好市级“强省会”行动关于强化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的“三必须、五严查、一激励”等措施,针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下大力气集中整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广大干部把心思用在推动发展上、把精力用在履职尽责上,改作风、转作风、正作风,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汛应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田莉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