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铭记党史 薪火相传”主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1:39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组织开展了以“铭记党史 薪火相传”为主题的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兼具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设有“铭记党史”“薪火相传”“齐头并进”“团结一心”四个项目。在比赛中,每个团队或别出心裁,或险中求胜,大家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引来观众们阵阵掌声和赞叹,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本职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