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1:3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仁恒商业街、振华广场开展以“文明养犬、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市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和文明和谐的氛围。

  活动中,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发放《贵阳市城镇养犬规定》宣传单、向市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提醒养犬人办理养犬证、定期为狗打预防针、出门遛狗要牵绳、禁止饲养烈性犬、随时清理粪便等,引导养犬人参与到文明养犬中来,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乌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加强执法力度,规范文明养犬行为,推动形成文明养犬新风尚,营造文明健康、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