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1: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同学们在义卖现场表演节目。

  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日前举行“忆往昔峥嵘岁月,感今朝幸福生活”第八届爱心义卖活动,该校七八年级师生及家长志愿者参加活动,共筹集善款30890元。

  活动现场,师生和家长志愿者站在各班级的展位前,热情地叫卖着本班同学和家长亲手制作的各类特色小吃以及原创作品。

  为更好地展示和推销产品,参与活动的班级和同学还通过表演等形式吸引大家了解、购买义卖作品。

  据了解,活动义卖所筹集的现金将作为各班的爱心善款,统一捐赠到学校的爱心基金中。截至2021年4月,该校已先后利用爱心基金为冒沙小学、福泉平堡村小学、龙里湾寨小学以及本校身患疾病和家庭困难的同学施以援助,还给环卫工人捐赠物资,向贵阳市慈善总会捐助善款等。

  (通讯员 邰芯雨 陈俞会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