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0:57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高新区召开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听取调度全区近期数字经济工作开展情况、项目推进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贵阳市正在谋求优化升级、高质量发展,抢抓国家新基建发展机遇,加快数字经济建设,将是贵阳市继续在创新道路上快跑前行,加速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高新区要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攻方向,认真谋划项目,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明确时间表,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查找短板差距,研究对策措施,有目标、有计划、有时间地推进工作,确保各项数字经济项目有序推进,尽早发挥效益。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各部门之间要相互讨论交流,把心思用在抓项目上,把精力用到抓项目中,认真分析、培育适合高新区的数字经济项目。职能部门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用足用好相关政策,推动优质数字经济项目尽快落地,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