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金府社区党支部调解纠纷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1-05-11 11:0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今年4月以来,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金府社区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采取主动上门入户走访等方式,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截至目前,累计走访100余次,成功调解群众纠纷8起。

  近日天气转暖,跳广场舞的群众逐渐增多,因跳舞噪音引发了多起纠纷。为妥善化解群众矛盾,金府社区党支部积极与辖区司法所、派出所、物业公司沟通,并将相关部门负责人、广场舞队员代表、居民代表请到社区办公室一起协商解决,就音响设备管理、跳舞时间、音量大小等作出具体规定,妥善化解因跳广场舞产生的矛盾。

  此外,4月以来,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上门走访活动,了解到乒乓球爱好者因球桌摆放占用运动健身器材空间引发的纠纷、邻里间因为房屋漏水产生的矛盾等问题,也都第一时间予以解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