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0:0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6日下午,一场以“学党史、感党恩、践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经开区财政部门及区属金融机构参赛。 

图片

  此次活动由经开区财政金融局组织,参赛的包括经开区财政金融局、贵阳银行花溪支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贵州银行、贵阳农商行等6支队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金融部门、金融机构的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金融机构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确保活动高质量开展,赛前,经开区财政金融局便组织参赛的金融机构认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题库学习,为竞赛作好充分准备。竞赛分为三轮进行,经过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当天,经开区内8家金融机构也来到了现场参观。为让现场观众充分参与活动,竞赛的三个环节均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通过现场抢答的方式,随机抽取观众参与答题,答对即可获得一枚党徽作为纪念。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有文字题目,也有视听题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在场人员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以赛带学的方式,能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效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接下来,将自觉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经开区搭建金融服务体系、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