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务中心:“跨省通办”协议“版图”又扩大了!

发布时间:2021-05-10 16: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务服务“跨省通办”,5月7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与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青岛市即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进行三省四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框架协议远程签约。

  据悉,协议将于即日起开始实施。协议以线上业务为核心,促进线上线下业务深度融合,创新实现政务服务流程和服务方式的系统性重塑,在政务服务领域“统一标准、相互授权、异地受理、远程办理、协同联动”,实现三省四地企业和群众办事“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就近一次办成”,提升政务服务便捷度。

  三省四地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建设“惠民便企、协同发展”的优质营商环境,打造“跨省通办”营商环境新品牌,逐步实现三省四地政务服务跨省域协同发展。下一步,我中心将致力于与几家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单位共同打造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区域一体化政务服务,持续提升区内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