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各街道开展极端天气后灾情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05-10 16: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9日晚,受极端恶劣天气影响,贵阳城区出现强对流天气,持续带来降雨、冰雹和强风,为了解极端天气对居民造成的影响和损失,保证居民平安,云岩区各街道积极行动,开展灾情隐患大排查。

  毓秀路街道办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行人车辆安全

  5月9日晚,受极端恶劣天气影响,毓秀路街道辖区飞山街一处线缆掉落,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毓秀路街道办安监站和居委会在做好警戒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及时将该情况上报区应急局,同时,协调区工信局和线缆产权单位到现场对掉落的线缆进行紧急处置,经过专业人员长达3小时的紧急处置,成功的将该安全隐患排除,确保行人和过往车辆的安全。

  浣沙巷社区开展极端天气后灾情隐患大排查

  5月10日一早,市西河街道浣沙巷社区居委会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灾情隐患大排查。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通过本次隐患排查,有效地掌握了辖区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情况,排除安全隐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细处,保障辖区和谐、安全、稳定。

  桂月巷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5月10日早上, 市西河街道桂月巷社区居委会组织网格员对辖区进行了安全巡查和隐患大排查。

  渔安街道王家桥居委会:退伍不褪志 永葆军人本色

  为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保障道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5月10日上午,王家桥居委会紧急出动处置积水区域,辖区退役军人徐德荣知道情况后,第一时间参与疏通下水道,清扫道路,处置积水区域。

  警苑居委会积极部署安全生产及防汛抗灾工作

  5月10日上午,警苑社区居委会组织委员、全科网格员、小区物业公司保安、保洁共同召开安全生产及防汛抗灾工作部署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娜 综合整理)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