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清淤保畅美环境 京筑职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5:00   来源:贵阳网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5月9日晚23:00,贵阳市各地相继遭受强降水、冰雹、大风的恶劣天气,大风和冰雹对城区绿化树木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造成云岩区大街小巷大量落叶遍布,部分路段淤泥堵塞导致雨水井盖无法正常排水。为保障云岩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确保市民正常出行,京筑公司立即启动防洪排涝应急预案,组织公司防洪排涝应急队伍全面加强宝山北路、威清路、万江路等路段落叶清扫力度,并根据各路段实际情况对人员进行合理分配,确保尽早完成落叶清扫工作。

  在此次强降雨天气中,雅关路段积水积淤情况较为严重,路段积水最深处约五六十厘米,为尽快恢复道路正常通行,京筑公司立即安排该路段管理人员组织6名员工开展清淤工作,通过近3个小时的清理,道路积水情况得到有效解决。目前,公司正组织员工处理积水消减后的淤泥和落叶,尽早恢复路段干净整洁。

  截至目前,京筑公司共计出动人员1100余人(次),落叶清运车辆约40余车(次),机械清扫车辆约60余车(次),落叶清扫、清运处理量较往日增加约4至5倍。通过提前部署、合理安排,有序推进此次极端天气过后落叶清扫工作任务,切实保障服务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