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组织开展“铭记党史 薪火相传”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15: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大力弘扬红色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百年的喜庆日子来临之际,5月8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组织开展“铭记党史 薪火相传”的主题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之前,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佳丽致辞为运动员加油打气,揭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此次集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于一体,设有“铭记党史”“薪火相传”“齐头并进”“团结一心”等四个项目。每个项目规则简单,重在默契配合,团结作战。参加比赛的选手在赛前仔细揣摩规则,探讨战术策略,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在党史连答比赛中,大家或按部就班,稳扎稳打;或别出心裁,险中求胜,引发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和赞叹声。在乒乓球接力、背夹气球、拔河比赛中,伴着阵阵加油声,参赛队员不甘人后,奋勇争先。场上气氛热闹和谐,充满了欢乐和笑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结果纷纷揭晓,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铭记党史 薪火相传”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接下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市场监管事业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