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威清门街道开展常态化走访 情暖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5-10 14: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近日,威清门街道退役站和下威清低保专干对退役军人低保户付维忠开展常态化走访,听取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困难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及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面对面的宣传优抚政策,真心实意听取他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注意身体健康,鼓励他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并依靠政府的好政策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改善自身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付维忠也表示以后会积极面对生活,感谢政府和社区对他的关心。

  下一步,威清门街道会积极及时了解退役军人的诉求,实实在在的为广大退役军人做实事,做好服务工作,增强他们的辛福感和获得感。

  (通讯员 刘红 何鸿)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