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政府教育责任督学莅临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开展5月主题视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11:19   来源: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  

5月7日下午,贵阳市政府教育责任督学于和平、丁芳莅临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开展2021年5月主题督导视导检查工作。校长石艳梅、办公室主任杨奕、教学处主任叶学义参加迎检。

杨奕主任重点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意识形态学习、党风廉政工作和“五大五找”工作的开展情况。叶学义主任就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的备考复习工作计划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两位督学对我校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以及本学期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尤其对我校通过“三会一课”、党史课堂、师德师风学习等多样形式,以及借助主题团会、合唱比赛、汉字诗词听写大赛等丰富活动,提升教职工思想站位,增强学生文化自信的工作方法表示肯定。同时两位督学还对我校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指导,她们强调学校要继续完善相关工作思路,扎实开展,认真落实,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打好合作战,充分整合有效资源,锐意进取,再创新高!

石艳梅校长代表学校衷心地感谢两位督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实验三中人将不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坚定不移,脚踏实地,用汗水与奋进为这片沃土再添新彩。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