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开阳消防“蓝朋友”有话要对妈妈说……

发布时间:2021-05-10 11:12   来源:开阳县委宣传部  

年幼时,母亲说:别走远啦!长大后,我成了消防员,母亲却说:常回来啊!兜兜转转,一晃多年,那句“常回家看看”几乎成了难以兑现的承诺……

一群“蓝朋友”的告白,妈妈们请收好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开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向母亲送上深深的祝福和感恩的话语。一句句温馨的表达,一声声平安的祝福,一次次哽咽的话语,深情地传达了消防指战员对母亲的无尽思念和深切祝福,感谢母亲多年来的养育之恩,感谢妈妈长期以来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似水柔情的关怀,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安幸福。

印刻在心的是妈妈的容颜

笔者在现场看到,当电话的另一端传来母亲亲切而熟悉的声音时,指战员们都无比欢喜,特别是刚下队的新消防员,更是格外激动。“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您最近好吗,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过分操劳,儿子在消防队伍中一切安好,大家都很关心我,您临行的嘱托我一直牢记在心,您放心……”。当指战员们看见视频里母亲欣慰的表情时,不禁红了眼眶,颤颤地说出“妈妈,我想您了”。母亲笑着叮嘱:“孩子你要好好工作,坚守工作岗位,不能辜负党的人民的期望重托,妈妈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平安的祝福传递着儿子对母亲无尽的思念,寄托着母亲对儿子无比的牵挂,饱含着浓浓的亲情。

无法与您团聚,但对您的爱与祝福永远不变

妈妈:我用这种方式说爱您

消防员,随时面对着水与火的生死考验,当从火场归来享受着百姓赞誉的背后,却是母亲揪心的牵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身在“红门”里的消防指战员们同样牵挂着远方的母亲,但只因身着“火焰蓝”,责任重如山,肩负起了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使命,他们的相思之情便只能化作声声祝福,总之,妈妈的健康与安全就是所有消防员最大的牵挂。

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就是对母亲最好的礼物,祝妈妈节日快乐

妈妈,我入队已经一年了,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请您放心!

通过这样简单、质朴的方式向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不仅能让指战员们感受到队伍的温暖,也能让家中的亲人放下心,同时也拉近了指战员家属对消防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让指战员们能够安心投身于消防救援事业建设,真正实现“赴汤蹈火为人民,恪尽职守保平安”的铮铮誓言。

指战员们用最独特的方式传递了自己对母亲的浓厚爱意

“亲情热线”传递浓浓爱意

开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要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争做一个不忘初心、懂得感恩的消防人,把立志消防、建功立业作为对母亲最好的回报,在消防岗位上发光发热、勇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为消防救援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冉胜丁)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