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杨参加2021年观山湖区集中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0 10:53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5月8日,观山湖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观山湖区2021年集中入团仪式在会展一中举行。

  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青春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团区委负责人宣布了此次入团的新团员名单,老团员向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和团徽,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进取不息,争取成为德才兼备的人,肩负起造福人民、推动时代前进的重任,不辜负祖国和人民对共青团员的期待。

图片

老团员向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和团徽

图片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宣誓

图片

区委书记罗杨讲话

  罗杨表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努力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要热爱学习、提高本领,努力做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材;要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努力做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生力军。他强调,团员青年朋友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近年来,团区委紧紧围绕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的目标,发动全区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干部、青年工作者积极作为,团的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团组织覆盖面不断扩大,目前已发展各级团组织384个,团员7466名。其中,中学团组织222个,团员4376名。2021年按照坚持标准、控制规模、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观山湖区新发展团员178名。 

图片

罗杨一行听取会展一中社团活动介绍

  当天,罗杨一行还听取了社团活动介绍,参观该校禁毒教育基地及团队活动室。

  (作者 邰芯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