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重庆3:2逆转河南 广州2:0力擒沧州雄狮

发布时间:2021-05-10 10:2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周勉)9日,中超第4轮进行了两场比赛。重庆两江竞技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逆转河南嵩山龙门;广州队依靠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力擒沧州雄狮。

重庆队与河南队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后者获得左侧角球,柯钊以低平球的方式将球大力抽到点球点附近,多拉多绕开防守队员迎球怒射,皮球打到横梁后弹进网窝,河南1:0重庆。双方随后互有攻守,但暂未改写比分。

第53分钟,重庆队获得点球机会,但费尔南迪尼奥射出的皮球被对方门将稳稳抱住。随后河南队门将大脚将球开至前场,陈蒲接队友头球摆渡后转身突入禁区一脚低射,皮球尽管被门将挡了一下,但还是弹进球门,河南队2:0领先。

第59分钟,重庆队利用前场任意球,由杨帅在禁区内头球扳回一球。第66分钟,重庆队获得禁区前定位球,河南队外援舒尼奇对主裁判丈量的人墙距离不满,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重庆队黄希扬直接任意球攻门得分,重庆队将比分扳成2:2。第78分钟,重庆队冯劲右路送出一脚长传,博拉尼奥斯插上飞身垫射破门,帮助重庆队3:2反超比分。1分钟后,河南队钟晋宝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红牌罚下。

另一场比赛,广州队2:0战胜沧州雄狮。第35分钟,广州队高准翼在大禁区左侧横向摆脱后右脚打出一记漂亮弧线,皮球飞入死角,广州队1:0领先。第87分钟,杨立瑜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球网,帮助广州队最终锁定胜局。

10日,中超第4轮比赛将继续展开,河北队对阵上海申花,武汉队挑战北京国安。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