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贵州商会袁坤一行到开阳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0 11:12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8日,中山市贵州商会会长袁坤一行到开阳县就农舍项目及农特产品合作事项进行考察交流。贵阳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彭永彦,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周琼,中山市贵州商会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龙乡田坎村、大塘村,参观“村史馆”及周边“农舍”,并到益荣公司参观“贡茶车间”及森林康养项目规划设计,详细了解各考察点规划建设、生态资源及区位交通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当地旅游业态的合作模式,围绕打造精品民宿、农舍改造、市场运作、政策扶持等事宜进行具体深入交流。

图片

周琼表示,非常欢迎和感谢中山市贵州商会等在外企业家返乡兴业,助力家乡发展,希望本次考察交流能够进一步提升开阳县乡村旅游品质,推广开阳县旅游知名度,实现双方共同发展。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将把学到的经验落到实处,充分挖掘当地乡村旅游特色资源,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围绕企业的需求,竭力为企业提供最便利的投资条件、最优惠的产业政策和最优质的营商服务。

图片

袁坤代表中山市贵州商会表达了合作愿望,希望2021年双方能在乡村旅游、黔货出山、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开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卢俊璇)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