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人,全民科学补硒有奖问答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5-10 11:12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关于“要利用好这一宝贵资源,把它转化为富硒产业”等重要指示,紧扣“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为加快推进开阳硒产业品牌链打造,提升开阳富硒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打造开阳富硒公共品牌、促进商贸交流、助推硒货出山,举办全民科学补硒有奖问答活动,旨在倡导全民科学补硒、传播健康新“硒”望。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0日——2021年5月17日

二、设置奖项

一等奖50名

二等奖50名

三、活动规则

网友需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页面参与答题挑战,题目共25题,每题4分,每答对一题计4分,答错不扣分,每人有且仅有一次答题机会。答对且用时最短的前100位网友即可获得一份精美富硒农特产品。

图片

四、领奖说明

1.获奖名单于2021年5月17日,中国硒街全民科学补硒惠民工程启动仪式上公布。

2.奖品自提。领取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

地址:中国硒街富硒品牌馆。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