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300学子“拼”党徽 千名师生“画”祝福

发布时间:2021-05-10 14:1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7日,清镇市红枫第二小学举办“学党史、铭党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千人绘祖国展演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旗前端的“1921—2021”,让师生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100年历史;展演中央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在300多名学生整齐划一的表演中熠熠生辉;4名老师深情并茂的朗诵,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在过去100年的历程中,带领中国从落后走向富强的不易。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声,2199名学生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画笔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对生活、对学校、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校今年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该校还将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比赛、主题朗诵演讲比赛,“学党史、铭党恩,做新时代好少年”手抄报大赛、我要上“六一”歌唱器乐选拔比赛、庆“六·一”文艺汇演、学党史师生歌咏比赛等,形式多样,人人参与。 

(胡太勇 胡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文/图)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