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常文松“小呗出行”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05-10 10:19   来源:今日双龙  

  5月7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文松率队赴江西小呗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等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共识。

图片

  江西小呗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江西省山东商会会长董奇,江西小呗出行科技有限公司CEO汪志飞陪同考察。

图片

  在小呗出行智能新能源共享电单车生产线以及数据中心和客服中心,常文松一行进车间、看流程、问生产,详细了解智能化的先进生产线,听取项目生产运营情况。据介绍,小呗出行是业内首家集“共享出行平台研发运营”“电动车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物联网科技企业,业务范围覆盖江西、广西、浙江等13个省份。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常文松表示,经济区当前正深入贯彻学习全省新型工业化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大会和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誓师大会精神,结合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优势,经济区将围绕“一个体系、三个建成”目标要求,坚定“一个主导、两大支撑”的产业发展定位,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以全方位提升为工作主线,加快建设千亿规模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努力打造港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空港新城。

  常文松说,小呗出行打造的智慧出行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可改善和提升城市生活品质。项目落地后,将对经济区在产业集聚和功能布局、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项目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快速落地投产运营。经济区将切实打响“贵人服务”品牌,整合最好的资源和政策,为企业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做好各方面保障。

  董奇表示,经济区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对在经济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签订项目合作意向协议书为契机,共同推动项目快速落地,为推动经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将整合自身资源,把更多的先进技术、优势资源带到经济区,为经济区努力打造千亿规模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奋力建设港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空港新城贡献力量。

  经济区有关部门、贵州双龙航空港开发投资集团及江西小呗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