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寻衅滋事、聚众斗殴,修文县公安局公开征集林昌飞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发布时间:2021-05-10 09:59   来源:心修文  

修文县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林昌飞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修文县公安局侦办的林昌飞等人团伙系列案,目前抓获林昌飞(男,46岁,福建省福清市人)、余玲(男,36岁,福建省福清市人)、施耀(男,34岁,福建省福清市人)、高方发(男,24岁,福建省福清市人)、王飞龙(男,23岁,福建省福清市人)、王鹏(男,31岁,福建省福清市人)等团伙成员。经查,2015年以来,林昌飞等人长期盘踞修文一矿、程官等地,以银厂坡矿山为依托,多次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行为。

  为彻底查清林昌飞等人的违法犯罪事实,修文县公安局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检举揭发林昌飞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特别是曾遭受该团伙不法侵害的,请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依法予以保护,对包庇、纵容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参与该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其他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从宽处理。

  举报联系人:邓警官,15086330066;张警官,18286188509

  举报邮箱:247573443@qq.com

  举报地点:修文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修文县公安局一楼110室)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