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卫生健康局以为民办实事活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7日,记者从贵阳白云区获悉,白云区卫生健康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多举措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工作中,白云区卫健局加强窗口服务,在辖区各医疗单位均设有老年人、军人、优抚优先窗口等绿色就医通道,简化就医流程。各窗口部门还设有党员先锋岗、雷锋岗,配备导医、志愿者及社会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就医就诊指导帮助。部分单位还推出网上挂号、收费、检验、报告打印等智慧就医服务,有效提高了群众就医就诊便捷度。

  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白云区卫健局通过开展“万医下基层”“卫生健康日义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健康讲座”等宣传活动,向广大基层群众免费送医送药送健康送服务送温暖,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钟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